身障奧客逼幫如廁 空姐身心受創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外籍旅客搭乘長榮航空,從洛杉磯到台灣,途中卻以行動不便等理由,無理要求空服員幫忙協助如廁、幫忙擦屁股,讓空服員覺得受到屈辱、身心受創,下午要出來召開記者會!而根據我們了解,這名外籍人士已經很多次有這種無理要求,甚至還有過便溺在座位上的狀況,空服員們也希望公司將他列入黑名單,而長榮表示正在調查,如有必要會拒載!

身材肥胖的外籍男子日前搭乘長榮航空美國飛台灣班機,竟然以身障坐輪椅、手不方便等理由,要求空服員幫忙脫褲子,更誇張的是還強迫空服員幫他擦屁股!空服員拒絕,乘客開始大吵大鬧,最後座艙長怕影響其他乘客權益,只好委屈地幫忙擦屁股,而這名乘客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名乘客的行為讓當天服務的空服員身心受創!而他也早就是空服員心中的黑名單,空服員多次上呈,但似乎沒獲得處置!長榮可以拒絕已經再列,根據長榮空姐表示,這名外籍人士過幾天又要再度搭乘長榮,讓他們都很擔心受怕!過去也曾遇過旅客如廁,卻把排泄物掉在馬桶外,空服員只好戴手套抓去丟馬桶,或是碰上旅客在餐桌幫嬰兒換尿布,空服員也只能硬著頭皮,收走有排泄物的尿布,還有摳腳、赤腳亂踩毛毯的,都讓他們相當為難,只希望這次事件能讓航空公司硬起來,不要助長奧客的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