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警方臨檢攔查酒駕 意外破擄人案!

【晚間搶先報】警方臨檢攔查酒駕 意外破擄人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臨檢攔查酒駕 意外破擄人案!】

警方攔查酒駕竟意外破獲擄人案,警方昨(19)日凌晨酒駕路檢時,發現一名駕駛神色可疑,把車攔下來一打開後車廂,發現1名吳姓男子受傷躺在裡面,原來這名男子欠債1萬元,被駕駛找朋友拉到山上毆打,塞進後車廂,沒想到意外被警方查獲!

【台灣肉包飛上海再帶回 機長罰20萬】

防疫不鬆懈,一顆肉包開罰20萬!一名長榮航空的機長,昨(19)日晚上從中國上海飛回高雄小港機場,入境時被查到帶了一顆肉包,當場就被罰20萬元,這名機長聲稱肉包是一早從高雄攜帶出去,因沒吃完就帶回來,但這仍然違反規定,這也是在小港機場第一起,針對機組人員的開罰案例。

【許淑華替沈智慧站台 月曆成焦點】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曾扮神力女超人,秀出修長美腿,最近她拍攝宣傳照,穿旗袍扮古典美人,透露要推出個人月曆,預計農曆年前印製完成,消息一出,她幫同黨籍,參加立委補選的沈智慧站台時,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她的身上,她意外成為焦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