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臨檢攔查酒駕 意外破擄人案!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攔查酒駕竟意外破獲擄人案,警方昨天凌晨酒駕路檢時,發現一名駕駛神色可疑,把車攔下來一打開後車廂,發現1名吳姓男子受傷躺在裡面,原來這名男子欠債1萬元,被駕駛找朋友拉到山上毆打,塞進後車廂,沒想到意外被警方查獲!

警方手電筒一照,發現後車廂竟然塞了一個人,一打開門男子突然爬了起來,駕駛還想用喝醉酒蒙騙員警,原來這名被關在後車廂的吳姓男子,找上曾姓駕駛幫忙代辦臺胞證和護照,一萬元的代辦費遲遲不肯給,18日晚間曾姓男子跟朋友,把人擄到信義區四獸山上,拿鋁棒痛毆,之後把人塞進後車廂,行經八德路上被員警逮個正著。

銬上手銬走出警局,走在最前面的曾姓主嫌,有毒品傷害殺人未遂前科,明明無業卻自稱旅行社業務,代辦不少旅行事務。而被擄走的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日前帶球棒騎車被警方臨檢,很大鬧不肯配合,同樣是警方臨檢上回大鬧,這回卻反被警方救了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