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被咬又被抓 母怒控幼兒園疏失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媽媽發現自己2歲大的女兒,臉上出現咬傷,一個禮拜後又出現抓傷,詢問幼兒園怎麼回事,園方說是另外一位小朋友牙齒癢,去咬女童,媽媽質疑園方沒有盡到照顧責任,園方出面受訪坦承疏失。

男童拉扯女童的外套,拉到跌倒兩個人在地上扭成一團,就是這個玩耍的過程,導致女童受了傷,兩歲女童臉頰出現咬痕瘀青,一個星期後多了四道抓傷,媽媽心疼不明白孩子的臉怎麼滿是傷痕,她在臉書寫下,說事發兩天學校不聞不問,她想看這段監視器,但園長卻是直接帶著一名男童,到家裡來讓女兒指認。

園方解釋,女童的傷是因為男童和女童玩耍,男童可能牙齒癢咬了女童,加上兩人同班,常一起玩過程中也造成抓傷。園方坦承疏失,沒注意到孩子間的互動,但強調第一時間有幫女童擦藥,監視器也公布出來要給雙方家長看,只是女童母親工作忙,一直連繫不上,所以到現在還沒看到監視器畫面。

近來兒童受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女童的傷雖然不是園方造成的,但老師照顧上有疏失,教育局說會派人前往幼兒園了解狀況,請教保員加強注意小孩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