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有"怪手" 名醫爆台大校園有狼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女性朋友注意,台大校園裡竟然有色狼,受害的是皮膚科名醫廖苑利,她說去台大校園運動時,進到洗手間,發現門縫有一隻「男生的手」按在地上,直覺可能是有人要趴下來偷窺,大聲呼救男子才離開。廖醫師把整個過程PO在臉書,就是要提醒大家要小心!

假日午後台大校園聚集很多民眾,但19日下午操場旁的公廁卻疑似有色狼偷窺,侃侃而談講解皮膚問題,她是皮膚科醫師廖苑利,碰到色狼的就是她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去台大運動場跑步時,發現有人趴在門外,疑似想偷看女子如廁畫面,當時廖苑利在門縫見到男性的手,原本以為是在撿東西,但發現對方遲遲沒有離開,直覺男子趴在門外想要偷窺,開始大聲呼喊打電話求救。

大學校園自由開放不設限,所有人都可以出入自如,但校園廣大駐衛警人數不多,巡邏密度也不高,加上廁所外沒有監視器,提醒如廁女性提高警覺,避免成為色狼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