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獲利10倍! 虛擬貨幣詐2億5000萬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個直銷公司經銷商,涉嫌以投資虛擬貨幣的名義,騙被害人只要購買一顆50塊的虛擬貨幣,將來就能翻漲十倍,為了增加可信度,還在臉書上PO出商務艙、跑車、空中酒吧的照片炫富,不到半年,詐騙金額就高達2億5千萬!

大家把手機放下刑事警察局執行搜索,警方進入這個看似豪華的民宅,裡頭是詐騙集團的大本營,整包牛皮紙袋,警方一打開不得了,白花花的紙鈔全都是詐騙不法所得。

刑事局這回破獲直銷公司,以投資虛擬貨幣的名義詐騙民眾,林姓主嫌先向供應商取得8千多萬個虛擬貨幣,以每個1.5塊錢交付直銷公司轉手賣出,再透過流利話術騙被害人投資,初估30幾名台灣人受騙,一顆賣50塊賣出500萬顆,至少騙了2億5千萬元。

一下坐商務艙,一下又有空中酒吧,自稱年薪千萬,但真有那麼好賺嗎?直銷公司成員臉書上一張張奢華生活照,營造投資成功的假象,就是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還好警方及時逮人,不讓直銷詐騙集團繼續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