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換車道+違停 年輕騎士枉死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連續兩個違規,害死一條24歲年輕生命!高雄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計程車,往右邊急切龍頭,撞上了違停路邊的休旅車,騎士當場師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而計程車沒離開現場,司機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他突然聽到撞車聲下車查看,但員警調出監視器,才發現真相。

監視器中一輛計程車突然往右變換車道,後方機車騎士看到想閃,往右急轉,當場撞上了違停公車停車格的休旅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從車底下救出騎士,這部機車龍頭全毀,爛成一片廢鐵,而休旅車的後方也是一樣,機車速度快,撞上後好像全部塞進車底,讓排氣管也被撞歪了。

而男騎士24歲,也因為強烈撞擊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警方到場處理時,計程車還在現場,司機幫忙指揮交通,但他卻跟員警說只是聽到聲響下來查看,調出監視器,才查清楚真相。

事發地點在高雄博愛一路,車流量平常就很大,而這個公車停車格也常常有人,貪圖一時方便就違停,就是這樣的不在乎,先是計程車違規變換車道,再來是休旅車違停,雖然兩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已經換不回,24歲的年輕騎士才正要展開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