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搭公車找媽媽 警靠發票找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靠著一張發票,就幫迷路女童找到家人!日前有名6歲女童,因為太想媽媽了,竟然自己搭公車尋母,被司機帶去派出所,但小女孩只知道媽媽在量販店上班,名字也講不清楚。還好細心員警在女童身上找到一張量販店的發票,憑著消費發票,才成功找到人。

監視器拍下司機牽著女童,走進派出所跟員警說,她搭上公車想找媽媽,卻不知道媽媽在哪,員警接手後,她身上卻沒有任何的證件,讓他們很煩惱,原來6歲大的女童,自己上公車,從台北市的基隆路口,一路搭284,搭到了景美總站,找不到媽媽,被司機帶來派出所。

女童見到員警就說要找媽媽,員警問,知道媽媽在哪工作嗎,女童回量販店,員警再問說那媽媽的名字呢?說出來後還是找不到人。

就是這張銷售明細,上面有著地址,警方順利連繫上家人,女童的家人來到派出所,立刻抱起小孩,家長都不知道自己女兒,因為太想媽媽差點走失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讓這家人成功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