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發票不能換 婦竟掌摑超商店員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拿健保卡不能兌獎,就賞店員巴掌!6日下午,一名婦人要換發票200塊錢獎金,因為沒帶身分證無法兌換,竟然怒氣沖沖朝21歲林姓女店員的臉重重打了一巴掌,女店員當場愣住,旁邊的客人也嚇傻了,事後店員氣得對婦人提告傷害。

穿藍衣的婦人拿健保卡跟發票,怒氣沖沖跟店員理論,沒想到下一秒,居然伸手往店員臉上,重重賞了一巴掌,這巴掌來得突然,店員痛到手摀著臉,其他客人也都被嚇傻。

事發在2月6日下午一點半,延平北路上的這間超商,當時婦人拿出發票,表示自己中了200塊,林姓店員說要身分證才能領,婦人回嘴說自己只有健保卡,店員再次強調要刷身分證條碼才能換,婦人因此出手打了店員一巴掌,讓店員氣得提告。

其實不只是發票背面,財政部網站也明訂要攜帶國民身分證,非本國國籍人士要以護照或居留證替代,因為不清楚規則,為了200塊中獎發票失控掌摑店員,吃上傷害罪官司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