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結梁子 國高中生鬥毆1重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區今(12)日凌晨有國中生和高中生火拚!一名李姓國中生在去年愚人節,不滿被李姓高中生開玩笑,雙方因此結下梁子,今天凌晨相約談判,還丟信號彈示威。一名為李姓高中生助威的20歲蕭姓男子,被對方持西瓜刀沿路砍殺,背部傷口長達20公分,躲進附近的彩券行,才保住性命,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彩券行內血跡斑斑還有大量衛生紙,原來是一名20歲的蕭姓男子,挺朋友談判卻被沿路追砍,疑似是雙方開來的兩輛轎車,車頭親在一起。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李姓國中生不滿去年愚人節,被李姓高中生開玩笑,雙方結下樑子,12日凌晨12點多各自找了10多人在汐止原興路上談判,雙方一見面就直接開打,還有人丟信號彈示威,替李姓高中生出頭的蕭姓男子,拿道具槍反而遭到對方拿西瓜刀沿路追砍,背部20公分刀傷血流如注,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將蕭姓男子送醫。

蕭姓男子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但砍人的嫌犯趁亂逃離,警方帶回相關證物,也已經鎖定追緝目標,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