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女大生趕畢業作品? 疑切割模型釀禍

陳又寧 何孟倫 張容輔 SNG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發生火警,校長表示,昏迷送醫的兩名景觀系4年級女學生,疑似是在學校趕畢業作品,所以才會在還沒開學的時間,待在教室,另外,校方人員初步判定,起火原因可能就跟切割模型有關,而現在要進一步釐清,逃生門在當時,是否被上鎖,導致逃生困難差點釀出人命。

黑漆漆一片,地上滿是積水,因為這裡昨(13)日下午才發生大火,這是文化大學大典館,疑似是因為學生切割模型,才會釀成大火,不過還沒開學,教室怎麼會有學生,消防隊員初步判定,起火點位於5樓一間教室,並在6樓廁所救出2名嗆傷昏迷的景觀系4年級女學生。

現在更傳出,這棟大樓更涉及違建,還傳出逃生梯上了鎖,是怎麼回事?消防安檢沒問題,但發生火警當下,其中14人跑到了六樓陽台,一般建議往下逃生,但因五樓起火,所以往上跑是對的,最不該的就是躲在廁所。幸好現在受傷的兩名學生,生命徵象穩定,而校方也澄清每年都有例行安檢,也說火災並不影響開學,但學生恐怕還是有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