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搶快"殺人"! 轎車闖紅燈撞死騎士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來看兩起驚險車禍!屏東一名林姓騎士騎車上班途中,行經事區忠孝路口時要左轉時,被一輛違規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林姓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另外,嘉義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一輛轎車闖紅燈直接衝撞,女騎士當場噴飛重摔落地,她的機車還繼續前進,撞到對向另一部機車,女騎士隨後被送醫,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

女騎士到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突然直接衝撞,女騎士被撞得,飛轉了兩圈後落地,痛得坐在地上站不起來,這時她的機車還在往前騎,接著往左偏撞上另一輛機車,這起車禍發生在2月14日下午6點多,林森西路跟國華街口,肇事轎車疑似闖紅燈,不過被撞女騎士被質疑,停在快車道路口。

而在屏東市也有一起車禍,一名男騎士路口左轉後直行,右邊車道一輛白轎車闖紅燈,高速衝撞上去,男騎士被撞得,彈飛將近一層樓高,接著重摔落地,事發地點在屏東市忠孝路,兩起車禍都是轎車闖紅燈,屏東的林姓騎士還被撞死,警方呼籲駕駛人,不管騎車開車,千萬別為了搶快違規,否則發生遺憾意外,後悔都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