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撞飛小黃 波及黑車3死3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釀成三死三傷!地點在台中市大里橋旁的國光路和環中東路七段,當時一部計程車載著3名乘客,經過路口時突然被一輛白色廂型車高速衝撞,整輛計程車被撞得180度翻轉,四輪朝天,還波及到另一部黑色轎車,計程車駕駛和車上兩名乘客,不幸死亡。

死亡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被車子衝撞的計程車,整部車已經是四輪朝天,幾乎被撞到面目全非,連車門都被撞飛到幾公尺外,消防隊抵達現場,把受困在車上的4個人救出來時,其中一名乘客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駕駛和另一名乘客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當時也在路口等紅綠燈的公車司機,回想車禍發生的一瞬間,實在嚇壞了,疑似闖紅燈的白色廂型車,攔腰撞上計程車,整個車頭全毀,駕駛也受到重傷送醫,而計程車被撞之後,還波及到另一部黑色轎車,轎車車主和太太也受到輕傷,這起嚴重的車禍一共釀成3人死亡3人受傷,還有待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