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闖紅燈遭攔查 倒車撞警挨轟逃逸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有一名開賓士的男子闖紅燈遭警方攔查,結果駕駛竟然立刻倒車,員警差點被拖行,旁邊的員警趕緊拔槍嚇阻,沒想到駕駛還不停車,還意圖衝撞,但最後還是讓他逃掉了。

兩名員警清晨五點半巡邏,行經十字路口,一輛鐵灰色賓士轎車當著警察的面闖紅燈,警方立刻加速往前追,追到下個路口趁對方停等紅燈,上前攔查,不料賓士車駕駛竟然往後倒車,讓攔查員警險些被車子拖行。

看同仁有危險,另一名員警立刻拔槍嚇阻,眼看駕駛疑似意圖衝撞員警,警方立刻朝輪胎開了一槍,賓士車駕駛還是猛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以車追人,揪出了闖紅燈又拒絕攔撿的駕駛。

警方調查,這輛車登記在一名陳姓女子名下,車主說當天是22歲的姪子開車,當天和朋友一起出遊,為了不想被開闖紅燈的罰單,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不僅得要被開一萬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吊扣駕照六個月,還得吃上妨害公務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