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打仗? 4輛拖板車載戰車闖紅燈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四輛拖板車載著戰車 行經彰化市區路口,還連續四台都闖紅燈,被測速照相機全部拍下,當時目擊的民眾直呼太危險,要是撞到綠燈行人或車輛,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強調,會對拖板車業者開罰,四張罰單最重可罰21600元。

清晨四點,彰化市金馬路口是紅燈,其他車輛減速停車,這時一輛載運軍方戰車的拖板車,無視紅燈大剌剌闖過去,這還不是最誇張,後方第二、第三和第四台拖板車,竟然一輛接一輛開過去。

路口測速照相機快門閃個不停,把闖紅燈的拖板車全部拍下,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因為拖板車重量35噸,載運50噸的M60A3戰車,時速40公里,產生的衝擊力就有48噸,可以輕鬆撞爛一棟房子。

雖然每台拖板車,都有軍官押車,但他們只負責確保軍備完整,並不會干預駕駛的行為,或許交通規則不適用在戰時,但四輛戰車已經結束演習,拖板車載運戰車,照樣橫衝直撞,幸好沒有釀成交通事故,警方強調一定開罰,四張罰單最重可罰216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