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男友堵人強押 女衝警所求救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因為對前女友長期施暴,去年分手後女方申請家暴令,沒想到男子不罷休,17日下午5點多堵在前女友家附近,一看到人就強押上車,女子嚇壞了拼命掙扎,雙方拉扯一陣子後、女子趕緊跑到前方一百多公尺遠的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監視器拍下,高大壯碩的黑衣男跟前女友在十字路口不斷拉扯,女子拼命抵抗想要掙脫,但男子說什麼都不肯放手,甚至硬把肩上背的包包,用力扯了下來往車內扔,以為這樣對方就會乖乖跟他走,但女子趁他不注意,快步跑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他拿走我包包,女子驚魂未定,連話都說不清楚。

事發在17日下午五點多,板橋吳鳳路跟雙十路口,當時柯姓男子因為想跟前女友談復合,趁對方下班回家堵在捷運站出口,一看到人就上前強壓她上車,但好巧不巧派出所就在前方不到一百公尺,女子報案後警方騎車追人,沒多久馬上把人逮捕。

警方調查,柯姓男子離婚後跟女子交往一陣子,但因為長期施暴,去年分手後女方申請家暴令,沒想到這回又不甘分手強押對方,這下不只感情破裂,還得吃上家暴跟妨害自由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