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補選陷激戰 賴清德全力輔選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化身最佳助選員,連續三天帶著民進黨郭國文,跑遍各地大廟以及菜市場,用最接地氣的方式強力輔選!對手國民黨謝龍介從號次抽籤後連續兩天沒公開行程,原來是到電視台錄影,而賴清德輔選行程則是會繼續,火力全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南新化地區,一現身支持民眾開心得跳起來,緊緊握住每雙手,也不忘要大家支持,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自家的候選人郭國文拿起麥克風廣播,賴清德連續好幾天,都一早就陪著郭國文掃街,到菜市場、上街頭,當然一定要到當地信仰中心拜票掃街,賴清德也當起最嚴格教練,要郭國文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一定要牢牢握住每一雙手,抓住每張可能的選票。

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從抽號次以後連續兩天沒公開行程,選擇到電視台錄影,民進黨則趁勢追擊,接下來幾天,都要當早起的鳥兒,以最接地氣的方式勤跑基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