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毒品通緝犯躲攔查 開車飆20公里栽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毒品通緝犯躲攔查 開車飆20公里栽了】

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戰,交通員警在攔查路邊違規臨停車輛時,對方卻加速逃走,還一路從板橋逃到萬華再到中和,警方追了20多公里終於抓到人,原來開車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藏有毒品才會跑給警察追,但代價很大,一共被開34張罰單。

【為錢鬧婚變? 大S夫妻包水餃破謠言】

大S和汪小菲結婚八年,一直是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不過鏡週刊爆料,兩人婚姻出現危機,最主要就是因為S Hotel財務出問題,兩人為錢爭吵;另一個就是小孩的教育問題,讓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汪小菲事後在微博PO影片,一家人一起包餃子,駁斥傳言!

【單數禮金.紅白包 台韓婚禮大不同】

都是在亞洲,但韓國跟台灣婚禮「眉角」大不同,有在台灣留學的韓國YouTuber就發現,在韓國不管是婚禮還是喪禮都是包白包,金額是單數,而台灣婚禮包白包,超級不吉利,另外韓國結婚沒有伴郎伴娘,而台灣一般都有,如果沒了解這中間的差異,恐怕會鬧出笑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