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躲攔查 開車飆20公里栽了

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戰,交通員警在攔查路邊違規臨停車輛時,對方卻加速逃走,還一路從板橋逃到萬華、再到中和,警方追了20多公里,終於抓到人,原來開車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藏有毒品,才會跑給警察追,但代價很大,一共被開34張罰單。

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攔查,結果油門一踩加速離開,交通員警發現情勢不對,馬上開警鈴沿路追趕,為了跑給警察追,在大馬路上蛇行狂飆,逆向行駛還闖紅燈,根本把其他民眾的安全置身事外,小巷子也直接開進去,就是不肯停車乖乖配合。

囂張的駕駛衝進車潮,最後被支援警力前後包夾,哪都逃不了,最後丟下車子人在馬路上狂奔,員警馬上上前團團包圍,車內有刀械棍棒還有信號彈毒品,原來這名駕駛就是毒品通緝犯,車輛違規臨停被員警盤查,嚇得到車窗不敢開先跑再說。

但這跑給警察追,代價可不小,追逐了20多公里,交通違規罰單多達34張,現在不只人被逮捕歸案,被波及撞壞的車損還有罰單通通都還是要他自己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