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過年帶女友見家長 不料她竟是詐欺犯

慘! 過年帶女友見家長 不料她竟是詐欺犯 | 華視新聞
中國一男子過年喜帶女友見家長 不料女友竟是詐欺犯(截圖取自平安電白微博)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中國

農曆過年是亞洲人相當重視的節日,許多人都會選擇返鄉過年,不少情侶也會選在這時將另一半帶回家見家長,日前中國有一位男子,過年時期帶著超高顏值的女友回家,在當地引發一陣關注,不久後該女子卻遭警方逮捕,並表示該名女子是通緝中的電信詐欺犯,讓男子相當傻眼。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該名男子初二時帶著劉姓女友回家拜年,由於劉女年輕貌美,引起許多街訪鄰居的討論,還紛紛到男子家圍觀,只為一睹本尊,但在該男子興奮的向家人介紹自己的女朋友時,警方卻突然上門抓人。

當地警方表示,劉女2017年9月詐騙河南新野縣1名農民,謊稱農民的兒子嫖娼被捕,並向該農民要求1萬元人民幣(約4.57萬元台幣),成功得手後人間蒸發,隨後便遭警方通緝。

1年多來,劉女到處躲藏,不敢在公開場合露面,直到今年過年躲不過男友熱情的邀約,她才抱著僥倖的心態,跟著男方回去見家長,不料當地警方正大力追捕詐騙案,她一露面便被盯上。

慘! 過年帶女友見家長 不料她竟是詐欺犯 | 高顏值的女友在當地造成轟動 不料卻引起警方關注(截圖取自平安電白微博)
高顏值的女友在當地造成轟動 不料卻引起警方關注(截圖取自平安電白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