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惡男為害鄉里 上百店家連署盼關監牢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底出獄後,多次鎖定女店員獨自看店的店家,闖入偷竊、持刀揮舞恐嚇,還拿榔頭闖入廟內,打破一名信眾頭部,就連里民在公園聊天,也突然被這名男子持刀追砍,造成當地2個里的居民人心惶惶,上百店家連署請求司法機關不要再把人放出來,不料檢方只限制嫌犯住居後就釋放,結果陳姓男子走出地檢署,馬上又犯下拿刀追砍2位民眾的案件,讓居民氣憤不已。

這名在釣蝦場手拿菜刀追砍民眾的陳姓男子,就是轄區警方頭痛份子,因為他多次涉嫌傷人,不僅里民在公園聊天就忽然被追砍,還有民眾被他拿榔頭打破頭,記者實際找到受害人,一想到還驚魂未定,陳姓嫌犯日前因為又犯下竊盜案遭警方逮捕,2個里的里民串連上百店家,寫連署書向檢方陳情,希望將人關起來,結果嫌犯一放出來,立刻又犯下拿刀追砍2位民眾的案件,讓當地居民憤憤不平。

檢方則是出面解釋,嫌犯再度犯案後,已經將他移送聲押,但對居民來說,若早一點把人關起來,或許就能不用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