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治安 蘇揆:特種店再鬥毆換警局長!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北中南都會區治安頻頻亮紅燈,尤其是在夜店、酒店前都發生打群架,目無王法、囂張鬥毆,現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話了,他說特種店門口再發生鬥毆,就換掉地方的警察局長。為了遏止街頭暴力,也請相關部會修法加重刑責。

大批黑衣人跳上車,拿著鋁棒球棒對著轎車猛砸,這些人全是酒店員工,連滅火器都變成武器,亂砸一通,10幾名酒客跟工作人員陷入混戰,34名員警控制不住現場,趕緊呼叫支援。

上個月台中酒店門口發生打群架事件,治安亮紅燈,如今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他說,特種店門口再發生鬥毆,就換掉地方的警察局長。其實鬥毆事件發生後,轄區警方就已編排警力,積極巡查臨檢,上緊發條,就怕再有意外發生。

蘇貞昌親自主持治安會報,就是希望能讓民眾有感,讓特種行業不只沒毒品,也不准有聚眾鬥毆事件,也望修法加重刑責,基層員警也認為,站警方立場當然嚴格執法,但不能無止境替業者站崗,這樣只會加重警力負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