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內出血全身傷 11歲女童昏迷送醫

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有女童疑似遭虐!4日凌晨,新北市萬里1名11歲的吳姓女童被送醫,她在乾媽家倒臥在浴室,送醫後發現,女童不只顱內出血,甚至從頭、臉、四肢、背部到腳底板都有傷勢,照顧她的乾媽說是因為女童癲癇發作,自己撞到受傷,現在和親生媽媽只承認有打女童腳底板,警方將深入追查女童是否遭虐。

女童身體青一塊紫一塊,從肚子到雙腿,大大小小的新傷舊傷看起來真的好痛。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4日凌晨三點在乾媽家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緊急到場,送醫後發現整起案件不單純,新北市議員去年10月通報高風險家庭,就怕悲劇再度上演,警方趕緊通報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但女童除了四肢,包含左臉背部腹部眼部跟耳後都有傷勢,顱內出血也相當嚴重,女童平時寄宿在乾媽家,假日才會返家跟媽媽住,兩人供稱女童會昏迷是因為癲癇發作,眼部瘀青是因為搬東西時被砸傷,背部紅腫是刮痧痕跡,只有腳底板是因為不聽話才被打,但被問到女童為何顱內嚴重出血,兩人支支吾吾無法交代,社會局已啟動安置。

警方調查,乾媽跟媽媽是僱傭關係,兩人都在市場賣雞肉,分別在基隆跟汐止都有擺攤,目前女童昏迷指數只有6,雖然家屬否認家暴但從傷勢來看,初步判斷疑似有外力介入,到底傷勢怎麼來又為何會在家中昏迷,警方持續偵辦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