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帶女兒出國? 夫妻高鐵站吵架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搶小孩,大鬧高鐵站!一對在談離婚的夫妻,先生想帶一歲兩個月大的女兒出國賞櫻,但太太不願意,於是就扣留護照,先生一氣之下,在高鐵站和太太大爭吵,大庭廣眾之下搶小孩,這對孩子來說很危險,現在社會局建議夫妻談離婚的過程,建議找第三方陪伴,讓彼此冷靜,避免波及小孩。

先生在高鐵站,大庭廣眾之下對著太太大聲嚷嚷咆哮,手裡還抱著才一歲兩個月大的女兒,小女童被爸爸媽媽吵架,嚇哭了!警方到場當和事佬,但先生不給面子。

夫妻倆吵什麼?原來他們已經在談離婚,先生想帶女兒出國賞櫻,留下美好回憶,但太太不想,於是扣留他們的護照,先生拿不到護照,因此在高鐵站吵吵鬧鬧,社會局回應,夫妻談離婚,通常都只會聚焦在這件事情上,容易忽略還有小孩在一旁,如果情緒失控,小孩可能受波及。

並建議夫妻如果這個階段無法理性溝通,最好找律師或是雙方家人陪同談離婚事項,社會局另外表示,如果這個家庭,還有其他像是經濟或是孩童照顧就業等問題,那麼她們會適時介入關懷,避免風險家庭的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