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收購感冒藥 毒販提煉製安毒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大型製毒集團,集團成員在三處工廠分工製毒,製毒的原料就是感冒藥,他會一次買進3萬到5萬顆,然後提煉麻黃素製成安非他命,警方經過一年的埋伏跟監,查到毒窟,趁著深夜潛入工廠攻堅逮人。

警方拿破門器撬開門,攻入鐵皮毒窟,幾名嫌犯發現,全躲進一個房間內,警方還沒破門,幾個人就先乖乖就範,還有一批警力來到一處透天厝,一個個全副武裝,拿著盾牌準備攻堅,大批警力衝入屋內,嫌犯睡夢中驚醒被逮。

高雄市刑大經過一年的埋伏跟監,破獲了這個製毒集團,幾名成員在三處毒窟分工製毒,專案小組一路跟監蒐證,推算製毒時程,將在3月初有批安非他命要出貨,於是以大批警力優勢攻堅逮人,逮捕的10名成員。

有名藥房老闆貪圖利益,讓自己也成了毒販,警方呼籲藥局業者,不要為了圖利跟與販毒集團掛勾,遇上有人購買大量感冒藥,要跟警方舉報,共同打擊犯罪杜絕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