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破獲製毒工廠 查扣4500萬冰毒

高市破獲製毒工廠 查扣4500萬冰毒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局宣布破獲一間大型製毒工廠,這間工廠分工細膩,多名嫌犯分工合作,大量製造冰毒。警方多路攻堅台南市佳里、西港、新化三區,逮捕多名嫌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檢警106年底,在高雄市前鎭區某停一間車場,查獲25歲的陳嫌持有5公斤安毒,研判他應是製毒、販毒集團成員,與刑事局南打中心合作、偵辦溯源。

調查發現,25歲的陳嫌和30歲的侯嫌、22歲的鄒嫌、22歲的黃嫌,在全國藥局收購感冒藥錠,作為製造安非他命提煉原料麻黃素的材料。

報導指出,長達半年的跟監,發現4名嫌犯將藥錠運到台南西港區,交給33歲的莊嫌及53歲的陳嫌,負責處理感冒藥錠,再運到佳里區的製毒工廠。

檢警鎖定常出入製毒工廠的3名主嫌,同時查獲感冒藥錠、過敏性鼻炎藥,查扣市價高達45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警方11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