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吸膠"秀逗"? 擺招式襲警遭制伏

陳凱生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國小旁的巷弄,街友居然當街吸食強力膠!台北市一名街友,就在敦化南路某間國小附近的巷弄內,吸食強力膠,疑似吸到精神恍惚,在路上胡亂揮舞四肢,嚇得當地居民趕緊報警,警員到場時,沒想到,這名街友居然使出猴子偷桃的武術招式,來拒捕,但馬上就被警方制伏,帶回派出所,也讓附近國小的學童和家長都鬆了一口氣。

男子擺出猴子偷桃的武術招式,要攻擊警方,員警還擔心他被車子撞到。台北市中崙派出所副所長鍾健城表示,枋姓男子突然情緒大變,並持藍白拖,攻擊我們警方,胡亂揮舞四肢,男子打起虎拳,還打鶴拳,結果都是花拳繡腿,員警立刻將他制伏。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副所長鍾健城表示,在男子身上搜到吸食過的強力膠,地上的塑膠袋,就是男子吸食強力膠的工具,警方查出,精神恍惚的男子姓枋,是被通報失蹤人口的街友,他在台北市敦化南路某間國小旁邊的巷弄,當街吸食強力膠,居民嚇到報警,也擔心危害校園安全,所幸,員警迅速逮捕嫌犯,結束一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