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檢拍賣扣押物 藍寶堅尼在列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檢署,將在這個月20日,拍賣偵查中的扣押物,最大亮點就是從詐騙集團查扣的超跑,包括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等,而地檢署7年來執行了56次拍賣,加上這次,預計累計拍賣金額將破億,檢察官甚至還為拍賣會宣傳,客串演出微電影,相當逗趣。

結婚十週年紀念,老公給老婆買了這輛黃色藍寶堅尼跑車,檢察官挑戰素人演員,為拍賣會拍微電影宣傳,這輛藍寶堅尼超跑,是拍賣會最大亮點,市價2500萬,起標價1100萬;另外這輛2013年瑪莎拉蒂,新車568萬,起標價5萬;而這輛2016年賓士,起標價220萬;2005年的BMW,起標價2萬。

台中地檢署七年前,開始拍賣偵查中的扣押物,IN,執行56次,累計拍賣金額達到9808萬,加上這次從詐騙集團中查扣的超跑,預計將破億,拍賣所得會按比例歸還給詐騙被害人,或是進國庫,而微電影中的男主角,本身也是拍賣官,能說能演也能叫賣,希望從詐騙集團手中,多少討回一些現金,減少被害人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