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穿便服警攔查 駕駛嗆不合規定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駕駛,開超跑被攔查,因為排氣聲過大,被警方要求到監理站驗車,但他質疑攔截的員警當中,有一人沒穿制服,不合規定,警方回說,穿便服的是派出所副所長,因為勤務多,線上警力不足,剛下班的副所長才會支援,警方也公開密錄畫面,攔查過程駕駛還嗆說「我很有錢,人脈很廣」。

駕駛氣呼呼拿手機錄影,他開著名車,被警方攔查,攔他的除了有穿制服的警察,還有沒穿制服開著私家車的警察,他質疑沒穿制服的這位也沒配帶警員證,違反規定,一旁女警發現駕駛過程中一直錄影,喝斥他停止動作,當時這部車會被攔查是因為噪音大,警方要他去監理站驗車,但駕駛認為根本擾民。

警方遭指控,也公開密錄畫面,駕駛還嗆聲開名車的身分地位,我很有錢人脈廣,警方也解釋,穿便服的其實是副所長,兩個小時有三件勤務,線上警力不足,副所長雖然下班換了便服,還是前往支援,警方認為因地制宜的做法,沒有不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