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心虛落跑 警開5槍圍捕逼停

毒品通緝犯心虛落跑 警開5槍圍捕逼停 | 華視新聞
嫌犯心虛落泡,最後在新海橋上束手就逮。(翻攝畫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今(11)日清晨6時55分,在板橋浮洲橋附近發現一部黑色可疑車輛,隨即上前盤查,不料32歲的黃姓駕駛,卻載著31歲洪姓友人加速逃逸,警方立刻呼叫警力支援,並在追捕過程中,在嫌犯車輛的左側前、後輪胎連開5槍,嫌犯最後在樹林區中正路,因遇到上班車潮塞車無路可逃,車上兩男才束手就逮。

警方表示,黑車一看到巡邏警,疑似心虛,催足油門逃逸,巡邏警隨即請求支援並尾隨追車,過程中,員警試圖攔阻轎車,但黃男卻開車衝撞騎車員警,所幸並無造成傷害。警方向逃逸轎車左前、後輪先後開了5槍,但黃男仍不死心繼續逃逸,跨越浮洲橋逃往樹林地區,最後在樹林區中正路198號前,因遇到上班車潮塞車無路可逃,才被窮追不捨的員警逼停。

黃男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有毒品通緝,才會心虛逃跑。目前警方將兩人一併帶回派出所,將對兩人查驗尿液,並進一步搜查,找尋車內是否有可疑不法物品。

警方表示,黃男駕車衝撞攔檢員警,已涉及不法,由於黃男身背毒品通緝案件,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等罪名,將兩人一併移送,依法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