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維修廠老闆傳跑路 債主搶搬貨

超跑維修廠老闆傳跑路 債主搶搬貨 |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超跑維修廠去年風光開幕,最大噱頭就是收藏全台最貴要價近億元的車款「義大利神獸」,沒想到短短一年,年輕的25歲陳姓老闆傳出跑路,超跑維修廠聚集大批債主搬東西抵債,警方獲報前往,有被害人說,陳姓老闆以投資古董名義騙錢吸金,大約有1400人受害,金額達20億元。

去年四月,超跑維修廠風光開幕,穿灰色西裝外套的陳姓老闆坐上他收藏要價近億元的義大利神獸超跑,沒想到短短一年,超跑維修廠聚集大批債主,人人都來搬東西抵債,警方獲報也出動好幾名警力到場,被害人說,陳姓老闆告訴他們,投資古董五萬二能拿回七萬二,他拿出80幾萬元,一開始每個月都有拿到大約兩萬元的利息,但拿回30萬後,老闆就跑路了。

很多人受害,陳姓老闆母親在彰化開小型藝品店,房東說這一家人根本沒有家財萬貫,低收入戶,收藏超跑開維修廠,用奢豪的形象,吸引民眾投資,不過一年人去樓空,投入龐大資金的被害人們,追討無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