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壓制帶回

邱君萍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好心勸說卻變鬥毆!高雄一對鍾姓父子晚間跟朋友在一間燒烤店用餐,期間看見隔壁桌的酒客要開車離開,已經喝醉的兒子出言勸說不要酒駕,沒想到卻被對方反嗆多管閒事,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還演變成肢體衝突,現場不少顧客嚇得紛紛離開,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開始出言勸說的鍾姓男子還不斷的對員警嗆聲,當場被壓制帶回警局。

警方騎車趕到,燒烤店外一片混亂,好幾名警察在現場,雙方還在互嗆,其中一名男子還對員警大呼小叫,男子被壓制在地,隨後要被帶回警局,但是他還是一直胡言亂語,原來他已經喝醉了,一開始還只是好心勸說要隔壁桌要離開的酒客別酒駕,沒想到卻演變成鬥毆,男子跟親友來到高雄五福路上的燒烤店用餐,萬萬沒想到自己出言相勸,卻因為酒後情緒失控,最後卻進了警察局,還連累了自己的父親,男子酒醒後感到無奈,直說好人真的不好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