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店大亂鬥 快打部隊強力壓制!

王詩涵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夜店,凌晨兩點多,酒客跟安全管理員發生衝突,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出動31人,到場時,酒客8人中有一對姐弟推警察,於是警察使出辣椒水將他們制伏送辦,隨後也馬上對這間夜店進行臨檢,警方還上台拿麥克風對酒客訓話。

一群人拉扯,推擠倒在夜店門口,衝突中,有一男一女推警察,警方趕快拿出,辣椒水制伏,噴,推警察的兩個人,涉嫌妨害公務,其他滋事的六個人,則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8個人通通送辦。

警方說,其中4人是夜店的安全管理員,因為有酒客喝醉說要上樓找朋友敬酒,安管人員看他有醉意,擔心鬧事,於是上前勸阻,但對方不聽勸,雙方因此起衝突。警方馬上對夜店進行臨檢,還上台拿麥克風訓話。

夜店鬧事,幾乎成了各地警方的惡夢,因為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過,如果有特種行業門口又鬥毆的話,地方警察局長就要下台,也因此警方一獲報就是出動31人快打部隊,強力執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