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鬥毆棍棒齊飛 砸車噴滅火器10傷

黃種瀛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夜店,今(27)日凌晨發生多人鬥毆事件,現場棍棒齊飛,還有人拿滅火器砸車子,場面混亂,現場警力一時無法控制場面,趕緊呼快打部隊支援,原來一開始是酒客吵架,工作人員勸架不成,反而跟酒客發生肢體衝突,混亂中有十個人受傷送醫,還有三輛車被砸得面目全非。

酒店工作人員拿鋁棒猛砸客人的車子,甚至連滅火器都拿出來砸,現場煙霧瀰漫,十幾名酒客和工作人員,陷入混戰,轄區警方三四個人無法控制場面,趕緊叫支援,支援警力這時抵達,喝令打架民眾,通通趴下,混亂中有人被酒瓶砸傷,頭昏送醫,現場三輛酒客的車子都被砸毀,其中這輛進口轎車玻璃全破,還被滅火器噴得到處都是。

警方調查,當時店內酒客吵架,酒店工作人員勸架不成,反而跟酒客發生肢體衝突,這起鬥毆造成十個人受傷送醫,民眾質疑為什麼打成這樣,現場警方都無作為,警方強調,打架人數眾多,現場警力一時無法控制,立刻呼叫支援,而打架的陳姓酒客朋友,開車到現場查看,沒想到車上其中一人竟然是公共危險通緝犯,也一起被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