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嗆總統府前燒車 運將遭法辦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57歲的運將,在臉書社團PO文,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五小時後,在士林的停車場被警方帶回偵訊,依恐嚇公眾危安罪送辦,最重可處兩年徒刑,他供稱喝醉後心情不好才會PO文,我們也連繫上這名運將,他說只是心情不好發洩、沒有其他意思。

小黃運將渾身酒氣,一看到員警嚇壞了,連話都說不清楚,還跑來這裡發洩一下,原來這名57歲的運將以車為家,會被警方盯上,就是因為這篇聳動PO文,在不公開社團寫下,燒車我將在總統府前,5小時後火速被逮,做完筆錄,還PO文告知社團成員。

這名運將22日晚間7點多,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23日凌晨台北市刑大找到人,並且將他帶回偵辦,他供稱是喝完酒後,情緒不穩才會發文洩憤,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危安罪,將運將函送偵辦,只因為對現行制度不滿,跟UBER競爭賺不到錢,就揚言要在總統府前燒車,不只沒成功達到訴求,還要為自己的行為付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