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酒駕肇逃 與警爆街頭追逐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驚險追捕過程,小黃運將酒駕肇逃,跑給員警追!高雄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轎車,警方到場後,小黃運將在車內昏睡,被員警叫醒後,竟發動引擎,以破百時速狂飆逃逸,不但逆向,闖紅燈,還衝撞警方,雙方追逐了20公里後,計程車被逼進一個停車場後、警方才將人壓制,誇張的是,這司機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被抓。

高雄今天清晨爆發激烈警匪追逐!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轎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肇事的計程車司機昏睡在駕駛座上被警方驚醒,隨後就發動引擎,以破百的時速逃逸,不但逆向、闖紅燈,在小巷亂竄,甚至還衝撞警方,雙方追逐了20公里後,計程車被逼進一個停車場無路可逃,員警隨即掏槍上前圍捕,把人拉下車壓制。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司機有多次酒駕前科,這回又酒駕還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逮到!計程車被警車追捕,駕駛一路猛踩油門,警方一路逼車,計程車還是不斷加速,在大街小巷裡亂竄,最後計程車被逼進一處停車場,無路可逃只能停車,多名員警掏槍上前圍捕,司機還不為所動,員警隨即用甩棍擊破車窗,開車把人拖下車壓制。

這名計程車司機,在高雄建國路上追撞前方轎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竟然還跑給警察追,被追逐了20公里後被逮,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計程車司機,有多次酒駕前科,沒想到這次又酒駕,還肇事逃逸,警方追捕過程驚險,逮捕司機時有員警,還被破裂的車窗割傷,這名酒駕累犯這次被抓,不但要加重罪責,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