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扮乘客搶走小黃?! 警攔截逮人

王詩涵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年關近又發生搶案,一輛計程車在苗栗市北勢橋頭,遭乘客搶奪,運將當時和搶匪扭打,頭、手、腰都受傷,而乘客搶走計程車後,沿路從苗栗肉品市場逃往頭屋交流道方向,警方最後是在宜蘭台九線找到計程車,抓到搶匪。

計程車停在路中央,停留不到一分鐘,隨即加速離開,車子不是運將開的,而是被一名乘客搶走了,運將掛彩頭手、腰都受傷,他回想當時的情況,乘客在高鐵外搭上他的車,一下說要去台北,一下又說要去頭份,相當奇怪,運將搖下車窗,被乘客阻止,乘客甚至搶走他的手機,坐到駕駛座上,駕駛用手肘卡住乘客脖子。

沒想到乘客油門一催,害得運將鬆手腰被門柱撞傷,計程車就這麼被開走,乘客變成搶車嫌犯,一路逃逃到宜蘭台九線,警方攔截他馬上棄車逃跑,搶車的黃姓男子,被帶回苗栗警局,他否認搶車,辯稱是運將攻擊他,他才開車逃跑,警方將調閱相關畫面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