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又超速! 轎車飛出橋外駕駛身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出酒駕釀禍的意外,台65快速道路一輛轎車撞破護欄,翻落橋下,陳姓男駕駛被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但他酒測值高達1.2,他當時是送女友上班後,回程路上發生意外,結果失控撞破護欄,不幸死亡。

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車速很快,過彎超車,突然車頭一偏,失控往右,整輛車打滑,往外線車道撞了過去,這一撞撞破護欄摔落橋下,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先用器具破壞車體,救出受困駕駛,男子被抬上擔架,但傷勢太重已經失去意識,而車禍現場,車子已經扭曲變形,旁邊都是被撞壞的零件。

意外發生在今(24)日清晨6點多,這輛白色轎車,行經台65快速道路時,失控自撞,從中線越過機車道撞破護欄,接著從約2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男駕駛緊急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抽血後卻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2。死者一早送女友上班,卻在回程路上自撞墜落,而到底是酒駕釀禍,還是其他原因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