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巧合!騎士墜15米深谷 廢床墊奇蹟保命

超巧合!騎士墜15米深谷 廢床墊奇蹟保命 | 華視新聞
騎士墜15米深谷,竟剛好跌在廢床墊上(翻攝畫面)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命超大!高雄1名19歲男子,騎機車經過嘉義縣中埔鄉台三線幽谷橋附近,行經一處彎道時失控,人摔落深15公尺的幽谷溪,,他墜落時剛好掉在一塊廢棄的床墊上,撿回一條命。

中埔分局指出,昨(27)日下午5點多,民眾報案指台三線298公里澐水溪幽谷橋處有人掉落溪谷,兩名警員趕到現場,發現19歲的程姓男子摔落15公尺深溪谷,人躺在在幽谷橋下方河床的石頭上,一旁還有一塊廢棄的床墊,程男右腳膝蓋流血受傷。經警消人員出動吊臂設備,於午間6點28分將程男吊掛到橋上,送聖馬爾定醫院檢查治療,程男頭部有腦震盪情形,但意識清楚,目前程男傷勢穩定住院治療中。

中埔分局表示,嘉義山區多陡坡及彎道,行車前請檢查車輛及煞車系統等是否正常,下坡時應以低速檔降低車速配合煞車,並養足精神再上路,勿疲勞駕駛影響行車安全,以維自身及他人生命及財產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