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通風報信 旅館淪為毒趴樂園!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旅館淪為毒趴樂園!台北市警方破獲一群男女,在林森北路上一間旅館聚集吸毒。這間旅館的員工非常狡猾,只要發現警察一靠近,就會按下按鈕,通知客人有臨檢,趕快把毒品沖掉。不過他們早就被鎖定,警方在旅館內埋伏,一舉逮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也前往視察。

外套口罩包緊緊,四、五名男女,被警方依序帶回,其中兩名女子穿著熱褲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原來他們在酒店裡頭開毒趴,玩得正嗨被警方一舉破獲。

事發在28日下午一點多,林森北路上的這間旅館,當時警方入內盤查,旅館員工看到警方出現,馬上用電子感應鎖反鎖大門,警方發現不對勁,示意其他員警假裝離開,其他人埋伏在旁,員工用監視器一看,以為成功逃過一劫,門一開警方現身當場人贓俱獲。

這個藏在桌底下的按鈕,成了查緝重點,警方只要一展開臨檢,旅館員工就會按下按鈕,用閃爍燈光提醒客人警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也親自關心,林森北路一帶旅館眾多客人絡繹不絕,就怕成為毒蟲開趴樂園,這回警方迅速逮人,也將清查業者是否觸法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