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百博集團吸金 主力幹部是8年級女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投資真詐財!在臉書以投資虛擬百家樂博奕遊戲聞名的「百博集團」,先前以只要投資1千元,保證每月獲利7百元,吸引投資人加入會員,但去年改變新模式後,開始有投資人拿不到錢。檢調追查發現,集團成員相當年輕,連經理都是8年級生,昨(1)日搜索後,帶回9人被依違反銀行法跟詐欺罪,移送地檢署複訊。

尾牙請來辣妹表演,勁歌熱舞,這是百博集團的去年尾牙,但去年4月就已經有投資人拿不到紅利,改變新制後很多人拿不到錢,打著投資虛擬博奕的名號,利用臉書LINE來吸客,以投資1000元保證獲利70%,一開始還有分紅獲利,但去年更改投資模式後,負責人就人間蒸發。

負責人還在念書,檢警追查發現,這個百博集團成員都很年輕,集團核心幹部,陳姓女子還是八年級生,她善於網路行銷,吸引投資客,怕匯款金額過大被追查,還會用面交的方式。

檢警兵分12路,搜索余姓總兼等三名主嫌跟六名車手,已經交保,目前被依違反銀行法跟詐欺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警也還在清查有多少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