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投資大馬房地產 集團得手10億元!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10億吸金案,這麼大筆的數字!李姓嫌犯成立公司,謊稱可以透過投資平台和馬來西亞知名建商合作投資房地產,年報酬率高達348%,騙投資人投資,再利用境外帳戶移轉不法所得,詐騙金額高達10億,刑事局接獲報案後展開搜索,將李姓主嫌逮捕歸案。

警方大動作展開搜索,在凌亂的書堆中查獲一疊疊名片,仔細一看不得了,因為這些通通「攏係假」,贓證物一字排開,光是現場查扣的現金就有190萬元。

刑事局這回破獲一起10億吸金案,李姓嫌犯成立ANB公司,謊稱可以跟馬來西亞M101集團負責人合作投資房地產,而且年投資報酬率高達348%,還在國內架設網站,提供投資人儲值儲值完畢後,再利用境外帳戶移轉不法所得,詐騙高達10億元。

嫌犯以馬來西亞當地知名建商,當作幌子誘騙被害人上當,什麼高級地段、什麼誘人回饋都是假的,提醒民眾投資前最好小心評估,免得落入詐騙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