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為還債 身綁1公斤K他命闖關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還債,竟然答應身體運毒!泰國籍男子為了還10萬元,在身上綁了1公斤的K他命,從泰國搭機返台,想要闖關,被警方當場逮捕!近來利用身體夾帶毒品的案例越來越多,甚至還有藏毒在體內闖關的,但風險很大,一旦破裂,等於快速吸收大量毒品,致命的可能性相當高。

沒錢吸毒、鋌而走險,跨國運毒最常見的手法,就是把毒品牢牢綁在身上、企圖闖關!1公斤多的毒品就藏在繃帶裡,嫌犯被販毒集團利用,運毒到日本不只能賺5萬元現金,還能和女友免費暢遊。原本以為綁在兩腿中間就不會被發現,卻還是被航警一眼識破。

上個月,海巡署才逮捕泰國籍毒梟,同時查獲76元來自金三角地區的高純度海洛英磚,沒想到才隔沒1個月,毒販又利用欠債的泰國籍男子,從曼谷運回1公斤的K他命!

為了賺錢或是還債,吞毒、塞毒的也不在少數,但毒品很可能在體內破裂而暴斃身亡!上個月,就有台灣男子體內藏大約50包毒品,陳屍在日本的旅館,錢賺不到、命也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