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遭虐死 嫌犯要"精神鑑定"脫罪?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過去的虐童案件,施暴者怕被判刑,請求精神鑑定!台南之前有個女童,因為哭鬧被包含生母4個大人,輪流虐打致死,台南地院今(11)日開庭,有三個人都否認虐死女童,其中生母表姊還當庭要求精神鑑定,說曾看到靈體,表示她的精神有問題,只是女童生父指控,這名表姊是想脫罪!

一大群人包圍警局,這是今年一月份,台南一名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疑似遭到虐打致死,上百名民眾來討公道,涉嫌對活潑可愛的小女童下毒手的是17歲的生母,以及26歲表姐、28歲的表姐夫,還有生母的李姓男友。

案發後生母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他三個人則是被收押,並被檢方依故意對兒童傷害、殺人罪等罪嫌求處無期徒刑,台南地院今天開庭,三個人都否認虐死女童,其中生母表姊還當庭要求聲請精神鑑定,說曾看到靈體,案發時精神狀況出問題,這樣的說法讓女童生父無法接受,生父說這名表姊提精神鑑定根本就是想脫罪,實在太扯了。接著他也說,前妻應該不會虐打女兒,對於三個人都否認罪刑,生父指出女兒頭顱內大量瘀血,頭部前後都是傷,這些人還否認,難道是自己撞的,他拜託法官一定要給冤死的女兒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