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酒駕飆速失控 休旅車撞護欄翻覆3人傷

【晚間搶先報】酒駕飆速失控 休旅車撞護欄翻覆3人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酒駕飆速失控 休旅車撞護欄翻覆3人傷】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一輛百萬進口休旅車,凌晨在台灣大道,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切進慢車道,結果失控撞上水泥護欄翻覆,還好車上三人只受到輕傷,另外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下雨天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整輛車失控撞上安全島,駕駛卡在車內,被救出來的時候痛得不斷哀嚎。

【地震後降雨 花蓮落石砸遊覽車1傷】

50公分長的落石砸在一部遊覽車上,當場貫穿右側檔風玻璃,造成車上一名女子右腳趾撕裂傷,嚇壞駕駛和乘客一共16人,警消調查,這部遊覽車載滿韓國遊客,原本要進入魯閣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遇到落石,車頂板金凹陷變形,座椅也嚴重扭曲,目前韓籍遊客被帶往花蓮火車站,將繼續旅遊行程,公路總局提醒,地震後邊坡不穩,加上氣象局預報,會有山區大雨,呼籲民眾這1、2週最好不要入山遊玩。

【全程沒靠港 日本全盲水手橫渡太平洋】

一位住在美國的日本全盲水手,成功地從美國聖地牙哥,橫渡太平洋,20號抵達日本福島縣,而且全程都沒有靠港,是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盲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