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遇好天氣 宜蘭景點成出遊首選

張政慧 莊雨潔 薛松乾 報導  / 宜蘭縣

連續假期第二天,因為天氣不錯,宜蘭許多景點都擠滿了人潮,雪隧路口一度綿延兩公里的車潮,行車時間比平常多了兩倍。其中最夯的,就屬清水地熱,湧入大量人潮,停車場一早就滿了;另外綠色博覽會,光是中午前就湧入了6千多人,但許多人因為難得出遊,就算塞車,還是興致不減。

好不容易才抵達清水地熱,但迎接賓客的字版上,卻寫著停車場已滿,讓不少遠道而來的民眾,還得繼續等待,這位先生從台北出發,花了比平時多上兩倍的時間才抵達宜蘭,不過還好全家人的興致不減!

連假第二天,宜蘭有許多景點都擠滿人潮,清水地熱一大早就有湧入許多遊客,有人煮蔬菜雞蛋有人泡腳紓壓,而另外一頭,小朋友拿著紅蘿蔔餵食小羊,宜蘭的綠色博覽會一早就湧入了6千人次,不過要來之前所有大人,可都做足了塞車的心理準備。

連假第二天遇上好天氣,不少人選擇往宜蘭走,像是體驗慢活之旅,欣賞宜蘭版冬山伯朗大道,水稻長得綠油油,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或是到幾米公園拍照留戀,看來能和家人一起出遊,就算是到塞車也甘之如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