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張俊宏現身! 身體不適送醫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判刑定讞卻未到案,遭通緝的前立法委員張俊宏今(3)日現身總統府,原本想陳情,卻沒有人接見,他身體不適,被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他的律師表示,他認為自己時日不多,希望用死諫喚醒社會對司法改革關注。但因他還是通緝犯,台北地檢署將指揮司法警察進行逮捕後發監。

民進黨前立委張俊宏,因掏空案被判刑,但他卻人間蒸發不報到,一直到3日上午,他帶著律師現身總統府,說要陳情,被列為通緝犯的他,就是因為這個案子,當時投資人說不知情太扯。

2014年,他購買房地產投資銀行,來掏空全民電通資產逾2億元,因違反證交法跟背信罪,被判處5年7個月,但他卻搞消失,北檢連發2次拘票,屢傳不到遭通緝到2032年。說到張俊宏,他不只是民進黨創黨元老,還當過國大代表、民進黨祕書長、四屆立法委員、民視創辦人、海基會副董、全民電通董事長。

這次他說他要用死諫,喚醒社會對司法改革關注,但還沒有見到任何人,就先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但他還是通緝犯,北檢派出司法警察將他逮捕後發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