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修車廠當毒窟 警方連根刨除!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租房子要小心,房客是否來路不明,若租給不法集團,小心房子可能會被拆!彰化一個販毒集團,租汽車修配廠做掩護,從事毒品交易,警方攻堅搜破毒窟後,也通報縣府建設處,發現修配廠是違建,要求屋主自行拆除;警方說,以前辦毒品案,查完就結束了,現在將會和各單位合作,以「第三方警政策略」,一旦發現這個場所有其他不法,除了滅毒,也會滅毒窟。

警方拿著手電筒,在汽車修配廠,因為有販毒集團把這裡當成掩護,從事毒品交易,沒多久果然就找到毒品,人抓到了,但事情還沒結束,為了有效遏止毒品,警方和建設局合作,確認汽車修配廠是違建,要求房東自行拆除。

彰化分局分局長林崇志:「營業場所的負責人 應善盡管理的責任, 過濾可疑犯罪行為 提供犯罪情資,避免淪為毒品等犯罪場所。」,警方說,日後不只通報建設局,也會和消防局、環保局合作,執行「第三方警政策略」,只要房東租屋給販毒製毒集團,沒有通報,一旦被查出房子有任何不法,除了製毒販毒者送辦,毒窟也會被毀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