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涉豪宅毒趴!驗尿通過不起訴

薔薔涉豪宅毒趴!驗尿通過不起訴 | 華視新聞
薔薔常因作風大膽嗆辣,引來爭議。(圖/薔薔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今年3月捲入豪宅毒趴,遭警方帶回驗尿,當時獲無保請回,事後薔薔還拍影片自清否認吸毒。而檢驗報告結果為陰性,台北地檢署今(6)日處分不起訴。

警方在今年3月11日獲報台北市大直一處豪宅舉辦毒趴,因此到現場搜索,當場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當時薔薔、「摩鐵大亨」紀竹林的兒子紀向謙也在現場,警方將現場所有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薔薔當時稱自己沒有吸毒,而紀向謙及其友人則承認持毒。薔薔在捲入毒趴事件後,4月25日在自己的臉書發布自清影片,還自稱自己是反毒大使,否認吸毒。驗尿報告出爐後,薔薔和其中4人呈陰性反應,檢察官今天將5人處分不起訴,而紀向謙和另一名簡姓遊友2人則因認罪,遭依持有二級毒品罪起訴。另外,毒趴中其他涉案者,檢方仍在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