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特犬發狂 狠咬郵差左腿

【影】比特犬發狂 狠咬郵差左腿 | 華視新聞
比特犬突發狂咬人。(翻攝臉書「我愛湖口鄉」)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比特犬再傳傷人事件!新竹一名郵差在送信途中,被一旁竄出的比特犬發狂似的狠咬,造成郵差左腿褲管整個被撕裂、多處受傷。畫面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10日晚間在臉書社團「 我愛湖口鄉」上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下午2點多在信勢國小與成功路交界路口,一名郵差在停等紅燈時,被左邊一輛車上跳下來的比特犬攻擊。

從近2分鐘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當時狗主人隨即衝下車要拉開狗,但狗仍發狂似的往死裡咬,擋也擋不住,直到郵差左褲管整個被撕裂、腿部出血了,才被拉回車上綁好。

畫面一PO上網,不少網網紛紛留言:「郵差先生辛苦了」、「以後郵差先生要配電擊棒」、「狗不能綁好是嗎?」,也有人表示「這種狗不是列管危險犬種嗎」、「狗不能綁好是嗎?」。

【影】比特犬發狂 狠咬郵差左腿 | 比特犬撕破郵差褲管還緊咬不放。(翻攝臉書「我愛湖口鄉」)
比特犬撕破郵差褲管還緊咬不放。(翻攝臉書「我愛湖口鄉」)
【影】比特犬發狂 狠咬郵差左腿 | 郵差腿部多處受傷。(翻攝臉書「我愛湖口鄉」)
郵差腿部多處受傷。(翻攝臉書「我愛湖口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